認可土地測量師 Authorized Land Surveyors_

 

主頁

關於我們

測量師檔案

服務範圍

測量資訊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

English

 

 

 

 

 

關於我們

 

建地測量規劃及地理訊息系統有限公司(「建地」)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專業的認可土地測量師行及地理訊息公司。

本公司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轄下之認可公共工程專門承造商名冊內的土地、工程及水道測量服務之專門承造商。

  • 目標

建地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土地測量、城市規劃及地理訊息等優質專業服務,為客戶度身訂造綜合解決方案,又能合乎成本效益。

  • 服務對象

建地的服務對象包括私有土地業權人、律師、建築師、地產發展商和工程顧問等等。我們與合作夥伴和客戶緊密合作,在不同範疇提供最適切的服務。

  • 公司團隊

建地的團隊由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員組成,當中包括認可土地測量師、項目經理、註冊專業建築師,他們都來自各個專業範疇,如土地測量、地理訊息系統及城市規劃等。

 

 

Copyright @ 2016 KELand Surveying, Planning & GIS Co. Ltd.